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團體服幼稚周董選妻 18歲溫柔妹尚讚

 團體服幼稚周董選妻 18歲溫柔妹尚讚 更新日期:2011/07/08 02:36 張詠淇/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張詠淇/台北報導】 剛出爐的金曲歌王周杰倫(周董)日前接受《時報周刊》專訪,透露明年開拍電影《不能說的祕密2》,與台灣前後任首富郭台銘、王雪紅可能合團體服作;他之前說希望35歲前結婚,這次坦承自己和舊愛侯佩岑是「模範分手情侶」,也開心蔡依林找到不錯的對象。他公開擇偶條件,除聽話、崇拜他,年齡18到20歲的溫柔妹最佳。 和侯佩岑在金青春痘曲獎上同台但互動少,周董說:「我真的是為她結婚感到開心,我們應該算是『模範分手情侶』,對彼此都玻尿酸是互相祝福,感覺上這個男生很不錯,她適合這種有時間陪伴她的人,做我的女友真的很累,因為我把太多時間奉獻給演藝圈了。」 默認雙J戀 條件沒改變 和蔡依林也算是模範分手情侶嗎?他笑出聲又一臉尷尬,思索幾妙後淡淡說:「我們有外遇合作嘛!她現在也找到很不錯的人。」不願多談兩抽脂人糾葛了近10年的感情,但也算默認了雙J戀。 挑女友的條件有沒有改變過?他說,沒變,看對眼就好,喜歡小鳥依人、內心單純,當然媽媽喜歡也很重要!而且一定要「溫柔」,很乖聽話,不會跟他唱除毛反調。女友的年齡呢?他想了想說:「其實不太介意年紀,但希望能跟我一樣幼稚,不要太成熟,這樣才可以跟我一起玩,現在應該滿適合18、20歲的人,因為我的心智還停留在這個年紀。」 婚訊必公開 典禮辦兩次 對於結婚周董有自己的規畫,「結婚一定會公開,我想要改變明星對公布婚姻的恐懼,這是一種革命,同時也想藉此試探自己的地位是否能存在下去,但我絕不會因為名利去犧牲家庭和陪伴家人的時間。」至於婚禮地點,他笑說:「我想在歐美的古堡,最好是在懸崖邊,應該會辦兩次,一次在台灣讓所有記者拍個夠,一次就帶親友團出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