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怨高凌風大男人 徵信金友莊撂分居狠話

 怨高凌風大男人 徵信金友莊撂分居狠話 更新日期:2011/07/08 08:25 記者黃琬軒/台北報導 高凌風與金友莊陷入婚姻瓶頸,昨天金友莊現身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談及婚姻狀況徵信,怨氣頗重,外傳高凌風抱怨她沉迷臉書,她說生活不是只有臉書,並撂狠話說:「如果生活方式高大哥(高凌風)不認同,那就先分居。」抽脂 未來是否走上離婚一途,金友莊說:「那要問男方。」她直言:「婚姻生活整形外科存在不公平,翻譯社都是男生作主。」高凌風昨回應,對婚姻仍隆乳不放棄,他說:「我不同意分居,以前我跟文潔曾經分居,這會是一個大危機。」他還把兩人相處疲態視為警訊,他說:「我會調整我的步伐,如果要她調整只會吵架,這外遇是我想到維持婚姻的可行方法。」 高凌風與金友莊相差19歲,結婚16年,兩人為了兒子寶弟的教育方式意見分歧,金友莊不滿兒子因為出唱片,讓學校成績一落千丈,她曾在臉書寫下:「寶弟只是國中生,他爸玩太大,害了他。」兩人因此鬧得不愉快。 前晚她從上海返台,直接回新店住處,與高凌風處在同個屋簷下,夫妻相處氣氛緊張,她說:「還是有講話,只是對話火藥味有點重。」婚姻狀況陷入低潮,她心情受到影響,昨拍照時,還無奈說:「我怎麼連笑都不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