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月老薄紗怪獸妝 獨家專訪女神卡卡

 月老薄紗怪獸妝 獨家專訪女神卡卡 更新日期:2011/04/20 11:35 西洋流行樂壇的新教主LADY GAGA ,人氣旺到不行,驚人的創意,更讓所有歌迷總是很好奇,她下一步到底要做什麼,而LADY GAGA難得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不但跟台灣的歌迷問好,也分享她為交友弱勢團體發聲,堅持自由與平等的理念豐胸。 造型前衛千變萬化,而月老且語不驚人死不休的LADY GAGA女神卡卡,特立獨行的個人清潔公司特質,更成為西洋流行音樂界的新教母,在接受東森新聞的全台灣獨家專訪時,女神卡卡穿著一身透明薄紗,頂著像MV造型一樣的怪獸麟角妝,分享新專輯的創作來源。 女神卡卡碳粉匣回收:「我的新專輯天生如此,創作的靈感是來自透過愛我的歌迷們,來學習認識我自己,我的歌迷們教我了解到自己的不同面,因為我看到演唱會台下的歌迷們感到我自己也是他們的一部分。」 LADY GAGA新專輯的首支單曲天生如此Born This Way,就奪下告示排行榜六週冠軍,女神卡卡表示,這首歌就是要獻給社會中的弱勢團體。女神卡卡:「我主張校園自由化、平等的權利、尊重和關愛,與對弱勢團體的覺醒,這些理念都在魔球演唱會中,因此我想盡力延伸魔球的理念,愛的魔球應該在每一個地方,而且永不停止。」 目前女神卡卡持續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唱會,期間更發生從鋼琴上摔倒跌到地上的演唱會意外,至於什麼時候才有可能到台灣演唱,LADY GAGA雖然還不確定,但是還是透過東森的鏡頭,跟台灣所有的歌迷們問好。女神卡卡:「你好,我是女神卡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