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聯誼花博最後週日 「摔」進場就為預約券

 聯誼花博最後週日 「摔」進場就為預約券 更新日期:2011/04/24 12:17 楊鎮全 台北花博171天展期,明天就是最後一天,民眾把握天氣回暖最後的星期天,搶進花博的各個熱門場館。從凌晨4點開始,就有人到場排隊,9點鐘一開園,所有人都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刺,拔腿狂奔,就是希望能搶到一張熱門場館的預約券,不過有人跑聯誼太急,不小心摔倒。一整天,入園人數突破16萬,創下最高紀錄。 民眾:「3、2、1。」 9點鐘一到,大不孕症家一起用力往前衝,就怕再也沒有機會,看到這些熱門場館。記者:「要去哪一個館?」戀愛民眾:「我也不知道,名人館吧。」記者:「就是這樣跑就對了?」民眾:「對,跟著跑,我上電視了。」 大家一起衝刺,有人被絆倒,東西還掉一地,這麼拚命,就是為了一張名人館的預約券。民眾:「從那邊跑過來。借款。」記者:「拿到預約券很開心?」民眾:「還不錯,我還沒有進去過。」 一開園,整個園區就像在百米賽跑,有人往東,有人往西,才幾分鐘園區已經到處都是人。工作人員:「稍待一下喔,人太多了。」 沒聽錯,連不是場館的紀念品店,都得管制進出。民眾:「我覺得很驚訝,我等半個小時了。」記者:「等半個小時了?有想過連買紀念品都要排隊?」民眾:「有,非常訝異,台灣也可能在創歷史吧。」 大家都有心理準備,因為從凌晨4、5點開始,就有人排隊。民眾:「玩橋牌。」記者:「為什麼想這麼早過來?」民眾:「因為覺得今天倒數前一天,覺得人會非常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