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除毛溫網》納達爾:已做好準備 四巨頭奪冠機會均等

 除毛溫網》納達爾:已做好準備 四巨頭奪冠機會均等 更新日期:2011/06/20 16:54 麗台運動報西班牙天王納達爾(Rafael Nadal)今晚將迎來溫網首場比賽隆乳,他表示已經為比賽二胎房貸做好充分的準備,在談到本屆溫網奪冠前景時,納達爾坦言四巨頭機會均等。 納達爾這次又是攜法網衛冕的餘威而來,不少除毛人都看好他衛冕前景,他說:「我徵信社一直很努力的進行訓練,實際上每次來到這裡我都是竭盡尋人全力。法網奪冠後,我提前幾天到這裡備戰,徵信就是為了在即將到來的溫網中做好準備,現在看來一切都進行得比較順利。」 在談到本屆溫網的爭冠前景時,納達爾表示:「諾瓦克(Novak Djokovic)擁有一個很棒的賽季,過去6個月他的表現簡直不可思議。而我和羅傑(Roger Federer)表現同樣不錯,我們倆都打入法網決賽。穆瑞(Andy Murray)今年澳網開出好彩頭,輸掉決賽著實讓他低迷了一陣,不過他在紅土賽場上恢復了競爭力,女王盃的奪冠證明他的狀態不錯。我認為本屆溫網將會非常開放,除了我們四人外,也許還有別的選手可能會帶來巨大的驚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