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隆乳法網》弗格尼尼退賽 德科維奇不戰進4強

隆乳法網》弗格尼尼退賽 德科維奇不戰進4強 憑藉著義大利弗格尼尼(Fabio Fognini)的退賽,德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不戰而勝,提前鎖定法禮品網男單四強,但他的隆乳連勝紀錄卻因此少了一場。 弗格尼尼因為身體原因宣佈退出與德科維奇的男單八強賽,這也意味著本季保持不敗的德科維奇不戰而勝提前躋徵信社身準決賽。 世界排名第49位的弗格尼尼,退賽並不讓人太過意外,借貸,他在16強賽一直打到決勝盤的第20局,雖然最終挽救了5個賽末點以11:9取勝,但近5個小時的鏖戰讓他體力透尋人,甚至在比賽最後時刻大腿抽筋無法正常移動,並在一局比賽中出現了多達5次腳誤。 「我的醫生告訴我,如果我明天參賽的話,那會非常危險。」弗格尼尼在解釋退賽的原因時說,」事實上我現在很不開心,因為本屆法網是我職業生涯打的最好的一項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