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徵信 劉亦菲:我詮釋角色的方式是“入戲”

翻拍自上世紀80年代經典之作的新版《倩女幽魂》即將在韓國上映之際,該片導演葉偉信、中國美女演員劉亦菲5月4日訪問韓國,為該片宣傳造勢。劉亦菲在片中飾演“大眾情人”王祖賢在舊禮品版《倩婚友社女幽魂》中的角色,她此次來韓受到了無數韓國影迷的關注。 在4日舉行的記者會上,劉亦菲與王祖賢的角色差异也成為大家關注的隆乳焦點。 對此,劉亦菲說:“很多人都提到王祖賢,她的确是一個徵信很了不起的演員。但我並沒有想著去比較,我主要是靠進戲來找作品的味道和感覺,進入到人物內心。”有記者問“有人翻譯社稱劉亦菲為“小王祖賢”,你認為你和王祖賢誰更漂亮?”劉亦菲回答說:“每個人的魅力和長相都不同,每個人都是不可复制的,我認為外表并不重要。” 就燕赤霞與聶小倩的愛情故事,導演葉偉信說:“我想用新的視角詮釋故事。80年代的版本是一個完美的作品,沒有必要重复同樣的故事。” 新《倩女幽魂》在經典電影的基礎上融合了新的看點,片中震撼的特效場面全部用韓國技術制作,備受期待。影片將於12日在韓國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