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綜藝B咖西進 交友中心「轉台王」馬國賢因禍得福

 綜藝B咖西進 交友中心「轉台王」馬國賢因禍得福 更新日期:2011/05/26 18:21蔡明娟 近來許多台灣的綜藝節目B咖,因為愛秀敢表演,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反而獲得觀眾喜愛交友中心,有贈品些人甚至是紅到了對岸,像陳漢典、阿KEN、納豆,而藝人馬國賢,最近上小S節目被評選為「最想轉台的藝人」,一度讓他沮喪,看護中心,消息傳開後,沒想到大陸不少節目就是看準「轉台王」的團體服號,邀他上節目,打開知名度,算是因禍得福。 節目片段:「第10名,眾望所歸,趕快叫計程車、計程除毛車。」 殘忍的結果,獲得觀眾票選,最想轉台藝人第一名,馬國賢臉都綠了。藝人馬國賢:「我突然覺得說大家都好有愛心,然後每個人都來鼓勵我,在臉書或是我的微博,還有我的一些網站,突然就湧進了大量人潮,幫我加油打氣。」 卻也因此因禍得福,馬國賢西進大陸,獲得更多關注,上大陸綜藝節目,被主持人介紹是台灣的轉台王,阿雅更封他是「不好笑一哥」,靠著這個頭銜,反而在大陸打開知名度,通告滿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